|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福建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校内第二学历招生咨询讲座

更新日期: 2018-05-14 访问次数: 590

201859晚上,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校学生会,在北区博思楼大教西一教室举办校内第二学历招生咨询讲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兰如清、自考办主任林云青、校学生会干部、学校一、二年级班级学习委员共计100余人出席。

咨询会上,兰如清副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职能、定位,主要开展的工作,并结合企业发展和管理的案例,生动地阐释了培养复合型人才,提高大学生社会服务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性。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林云青主任介绍了我校第二学历的招生专业、开设课程、学习特点等相关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接受学生咨询。招生咨询讲座启发了学生思维,拓宽了学生视野。

此次招生咨询讲座,是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校学生会拓展招生渠道的尝试。继续教育学院希望通过校内自考第二学历教育的进一步开展,为学校应用型技术人才的培养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