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前往古田县 “四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 主题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 2023-12-12 访问次数: 15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129日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古田县吉巷乡坂中村“四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主题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古田县是“四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工作制度的重要发源地和实践地,“四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主题馆是宣传和弘扬习近平同志在宁德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务实作风和为民情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入调查研究、更好地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学习基地。

支部党员们在主题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展厅观看文史资料、聆听介绍解说,观看相关采访视频,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七进古田”故事,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务实作风和为民情怀,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宁德工作期间大力推行四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的优良作风,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做到学以致用,多做调查研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