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宣传校内自考本科第二学历工作

更新日期: 2024-04-10 访问次数: 11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自考本科第二学历的了解,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和信心,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别在我校旗山校区南区博雅2号楼203教室和鼓山校区阶梯教室203举办自考本科第二学历2024年春季招生报名宣传交流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柯益群、教学办主任魏明、经办陈岚泓等老师以及设计学院、机械学院、人文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的大一辅导员和130余名意向报考自考本科第二学历的同学参加了宣传交流会。

会上,柯益群副院长结合多年的学生工作,通过列举案例,为与会同学大学四年的职业规划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并介绍自考本科第二学历的办学目的和报考优势等,自考部陈岚泓老师为与会同学全面讲解了自考本科第二学历从入学到毕业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学习形式和要求以及考试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师生进行深度交流,参加自考本科第二学历2024年春季招生报名宣传交流会的老师们积极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本次招生报名宣传交流会对校内自考本科二学历的宣传报名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