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 联系我们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联系我们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是学校下属的二级教育教学单位,是福建省继续教育基地、省公务员培训基地、省审计人才培训(继续教育)基地、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福建省师资闽台联合培养中心(理工类)、省高技能人才培训考核基地、省人防工程业务培训基地、省土木建筑行业培训基地等,可以承接省内外各种(各层次)政府与企事业单位的政务、业务、知识更新培训和其他技能提升与鉴定任务,形成了多形式、多层次、多规格的学历教育、非学培训与职业教育办学格局,成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服务社会的重要渠道。
目前继续教育主要业务有:学历教育包括函授教育、自考本科第二学历教育和自学考试本科与高职高专教育衔接等;非学历教育主要面向涉土木建筑、机械电子、财务会计等专业的技术人员,以及公共事务、管理、审计、人防等需要提升的职业群体开展继续教育培训活动。

其中,培训业务主要在现有校园硬件基础及师资底蕴平台上,依托教学资源、师资力量、实验实训场所、教学场地、住宿、伙食及校外合作教学点、联系服务单位等,为需求单位和个人打造个性化、高质量、高满意度的培训类项目。项目可融合专题讲座、小组研学、现场教学、实地考察、实习实训、素质扩展等形式多样的授课方式,使培训项目既是学习提升、技能提高之旅,又是团队建设、人文关怀之旅。期待得到您的帮助与支持。(截至2022年8月)   

联系方式: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

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

0591-22863462(函授业务)

0591-22863468(自考业务)

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