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牢记使命 抗击疫情】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增强科学防控本领

更新日期: 2022-04-18 访问次数: 409

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和外协单位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科学有效解决问题的能力,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增强科学防控本领。

一、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班的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接到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转发的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8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具体培训人员为:继教院5位处科级干部,3个外协单位的负责人或主要管理老师共3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且参加了考试,考试结果为:8人参加,全部合格。

二、全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情况

1、我院接到《福建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全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通知》(校办【20223)文件后,将文件电子档发到继教院微信工作群中和3个外协单位负责人,要求大家认真学习。48上午,外协单位组织全体师生、管理老师等人员在北区大教室举行线下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进校办公的14位教职工进行线下学习。

在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推动下,全院教职员工和外协单位管理人员、培训班学员均接受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通过培训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上级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对新冠德尔塔病毒、奥密克戎病毒也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自我保护、科学防控的能力。

继教院外协单位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