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教育学院结合业务工作组织开展形势政策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更新日期: 2022-06-17 访问次数: 146

20226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旗山南区田家炳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结合业务工作组织开展形势政策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并研究、讨论、部署学院年中继续教育业务工作。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党员干部出席。

会议由学院党支部组织安排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学院四位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学习心得与继续教育业务工作实际作了主题交流,强调要学用结合、学用并举,要重视、关心、帮助、发展青年的工作,要坚定文化自信,要增强中华文明认同;强调要创新好、开拓好、发展好高等继续教育业务,要坚定推进质量建设、内涵建设;强调要根据教育部的总体部署与省级继续教育管理部门的监督指导,在主动依靠市场办学中,依法办学,确保继续教育办学规范与安全发展。

会上,学院负责人认真传达了校纪委有关警示教育通报事项,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抓好细节、恪尽职守。会议根据学校人事部门安排,组织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还研究、总结、部署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意识形态工作要常态化地贯彻于高等继续教育工作始终,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并部署全体教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教育视频。会上还开展了党员领导干部微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教职员工列席。(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