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福建省2022年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更新日期: 2022-07-03 访问次数: 291

628日至71日,由福建省住建厅主办、福建工程学院协办的福建省2022年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旗山南区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100多名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骨干人员参加培训。

据悉,为办好本期培训班,省住建厅消防与化工工程监管协调处与学校有关单位根据消防审验实际需求,精心设计培训内容,组织了省内安全生产专家、生产一线高级工程师、政府管理部门资深工作人员等优秀师资,以专题讲座、案例解析、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了《民用建筑消防设计要点——以体育馆为例》(袁军 福建省建筑设计院 总建筑师)、《消防施工常见质量通病及注意事项》(陈旭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机电公司 高级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查要点和工作实务》(施锦华 福建省建科院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 总经理)、《厂房和仓库消防审验概述》(胡雪彦 福建省消防协会 高级工程师)、《省厅建设工程消防审验最新文件解读》(费宏笋 省住建厅消防处 副处长)等课程教学、研讨交流,并组织现场教学赴福州电视中心二期项目观摩学习。培训结束后,学校为所有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培训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管理服务团队、人文学院演播厅管理人员等均认真负责、积极保障,圆满地完成了培训服务支持任务,获得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