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更新日期: 2020-03-03 访问次数: 247

日前,在学校开展的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防控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4人(含退休党员4人),全员(含退休党员)自愿捐款(共计:1210元);另有多名非党员教职工也积极表达捐赠意愿。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在各个层面的防控工作中发光发热、发挥作用,努力践行“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科学抗疫、积极作为”。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同志与全体教职员工密切关注事件动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学校的相关文件与通知精神,全员通过电视、文件、网络自媒体等多种信息渠道,及时学习防控知识,收听、收看有关疫情的最新信息,统一了思想、端正了认识、提高了站位,坚定了信心。学院领导班子科学谋划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个方面的具体,结合学院实际,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途径,实现“少聚集、多渠道,少流动、多举措”地组织做好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的扎实落实与推动发展。目前,学校继续教育相关的日常函授、培训、自考等业务工作的调整、推进与“停课不停学”工作,全面有序实施开展,并根据各项业务的周期性特点,组织盯好关键环节,统筹安排、科学推动防控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开展提升,实现科学抗疫,工作不断。

在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校党委、直属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支持下,积极团结并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立足岗位、自觉发挥作用,在抗疫大战中见精神、见能力、见作风、见成效,当先锋、作表率,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