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推进研讨会

更新日期: 2020-03-20 访问次数: 130

20203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旗山南区田家炳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与继续教育管理服务业务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全员参加。

会议传达、交流了近阶段上级与学校的疫情防控部署精神,并结合学院具体实际,立足“防控第一,工作不断”,作了全面性研判和针对性部署,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工作责任,扎实推进防控措施组织实施到位。会议强调人尽其责、各尽其能,盯紧关键环节,不断推进继续教育管理服务和培训业务的深化实施开展,促进业绩提升。

会议认真传达了近期以来校领导关于继续教育管理服务的指导意见与要求,指出要努力做大做多学历教育,做活做强社会培训服务。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了《福建工程学院培训类项目暂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福建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内部奖励性绩效考核与分配办法》(征求意见稿)。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着力研究进一步激活校内各二级单位做好社会培训服务的途径、渠道和办法。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成人函授招生计划、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考试报名收费标准,通报了有关业务合作推进、业务接洽情况等事宜。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要一以贯之,不松劲、不松气;也明确了做好业务工作的顶层设计、制度建设的要求,并强调要盯紧关键环节,抓好工作落实。(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