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到校访问 并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更新日期: 2020-06-19 访问次数: 975

2020617日下午,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代表团到校访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率全体院领导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在旗山南区田家炳楼609会议室共同会见了来宾。到访的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代表团由西藏昌都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孝棋,昌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宜协,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书记、副局长梁晨磊,昌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书记、副局长阙俊忠,昌都市自然资源局副科长钱远鸿等组成。双方洽谈了共同开展西藏自治区昌都市退役军人技能、管理培训以及学历教育,帮助退役军人提高职业技能和管理能力,搭建退役军人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事宜。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福建工程学院宣传片,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及继续教育工作的特色与亮点;西藏自治区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梁晨磊副书记围绕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昌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与职业技能提升工作做了战略实施建议阐述。宾主双方还围绕援藏工作、政校合作主题,开展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会后,双方还签署了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与福建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合作意向协议。明确双方将加强土建类、机电类、管理类、信息科学类等技术培训方面的沟通交流,确定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小组团”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对接我院,负责各项具体工作的执行与进一步推进落实。(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