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福建工程学院-北京联航”航空教学基地举行新生授装仪式

更新日期: 2020-12-09 访问次数: 622

2020124日,福建工程学院-北京联航航空教学基地在旗山北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授装仪式。福建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率相关工作人员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冯丽华主任和基地全体教师、项目所有学员等出席了授装仪式。

授装仪式上,校企双方领导分别致词、讲话。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在热情洋溢的致词中充分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学科特点、教学成果及格外出彩的各种师生专业比赛与文体成绩,赢得学员高度共鸣、掌声不断,也勉励学员要认真学习、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传承“真诚勤勇”校训精神。北联航培训中心主任冯丽华也在会上作了富有激情的授装动员讲话,充分介绍了北联航在业界的雄厚实力与项目广阔的发展前景,勉励学员珍惜并尊重代表航空人职业使命与精神的职业正装,希望学员们通过自己的勤奋与努力去打造辉煌的航空人生。仪式上,校企双方领导为学生授装,新学员们满怀激情地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民航人时刻准备着

授装式上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成果展示,充分呈现了学员日常中外语言交流、形体训练、礼仪素质、职业修养、才艺特长等各具特色的教学成果与职业场景,获得现场师生高度认可与好评。仪式庄重而热烈,既传承了航空职装精神,表达了校企领导对学员的殷切希望,充分展现了教学成果与学生才艺,更提升了学员职业自豪感,激励着学员为成为合格的民航人而努力。(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