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率队赴泉州科技培训中心调研

更新日期: 2021-01-15 访问次数: 374

2021112-13日,继续教育学院邓毓旺院长率副院长刘著斌、学历教育管理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泉州市科技培训中心进行调研交流,洽谈业务合作事宜。泉州科技培训中心主任骆晓智、中心副主任陈思才与继续教育部张标贤主任热情接待了邓院长一行。

调研中,邓毓旺院长全面介绍了福建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定位、业务概况,重点介绍了学历教育和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泉州科技培训中心副主任陈思才介绍了中心成人高等学历教育、职业(从业)资格培训等社会教育培训业务以及泉州市人才就业发展中学历提升的需求。双方就函授学历教育以及多项培训业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办学意愿。

经过全面的接洽与沟通,双方形成统一的共识,未来福建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泉州市科技培训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业务合作,各扬其长,不断开拓学历教育、科技管理培训、人才专项培训、从业资格培训等多项合作办学空间,不断深化各种领域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