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调研部署会

更新日期: 2021-03-08 访问次数: 161

202135日下午,旗山北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何仕副校长组织召开福建工程学院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调研部署会。计财处、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或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院领导、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等与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议围绕调研推进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提高服务社会能力,提升二级单位举办、承办技术培训类项目的积极性等主要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2020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考与安排,解读了《福建工程学院培训类项目暂行管理办法》、《福建工程学院培训类项目经费暂行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与实施中的注意事项;管理学院负责人受邀分享了举办培训班的经验与办班建议;与会代表还围绕继续教育工作实践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何仕副校长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发展形势下的新发展理念,要以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聚焦产教融合、服务社会发展的短板和新要求,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探索继续教育工作发展提升的新途径;要求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地契合行业、企业、政府机构发展的现实需求,着力建设和提供专业咨询、业务培训等继续教育与培训服务,满足市场的新需要,推动对行业、企业、政府机构培训业务的拓展;要进一步密切与行业、企业、政府机构的互动与联系,积极对接并开展好相关培训业务,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提高学校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