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与福州市慧多丰职业培训学校签订培训业务框架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1-05-17 访问次数: 190

513日上午,福建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福州市慧多丰职业培训学校联合开展培训业务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田家炳楼会议室举行。慧多丰培训学校甘小贵、黄兆攀及相关建筑培训项目负责人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业务开展情况与办训特色、资源优势,并就联合开展培训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邓毓旺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学科专业设置概况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条件和主要开展的业务内容,希望双方在非学历教育方面广泛合作,拓展新项目,寻求新增长点,希望就“云上福工”线上课程平台建设与课程开发、就建筑行业相关的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等事项进一步开展广泛的合作。与会慧多丰负责人甘小贵也简要介绍了慧多丰职业培训学校的业务工作和当前培训市场业务的总体情况,并就拟合作开展的施工员培训班的招生、培训等事项,与大家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希望取得突破。

通过签约、座谈与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就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与业务优势,提高竞争力,在合作框架的协议内,共同进行市场开拓、互利共赢、促进发展达成共识。(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