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与福建万师教育签约合作开展基础教育师资培训业务

更新日期: 2021-05-17 访问次数: 215

513日上午,福建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福建万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合作开展培训业务签约仪式在田家炳楼2#609会议室举行。福建万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厦先辉先生等主要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与综合办、培训口有关教职员工全体出席了签约式。

签约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邓毓旺院长与福建万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厦先辉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与会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校企培训业务开展情况,合作前景,探讨了双方近期合作项目的意向与目标业务。希望以本次签约活动为起点,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的各扬优势,增进合作项目开发,共同开展好基础教育师资培训工作

本次与福建万师合作开展培训业务的签约,是继续教育学院探索联合专业培训机构优势与高校办学优势,融合发展、相互提升;努力通过双方的优势融合与精诚合作,使高校的人才、资源与专业机构的市场开发、业务能力相融合、相益彰,共同促进继续教育业务体量的增长与社会效益的提高。(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