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福建省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教师企业实践项目(汽车制造类)专业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更新日期: 2020-12-21 访问次数: 27

  2020年127日上午,福建省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教师企业实践项目(汽车制造类)专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南区举行,副校长何仕、继续教育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上,何仕副校长代表培训承办方对各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基本情况、本次培训的总体安排及意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作为应用型理工类本科院校,历来重视教师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的培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嘱咐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学思结合,为高等职业教育水平的提升贡献更大的力量。

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教师企业实践项目(汽车制造类)专业培训班是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职业院校教师获取实践知识和经验的一个有效途径。本期培训班实施理论与实践“双能”提升培训,使参训学员了解当前国际国内制造技术领域最新前沿信息。来自我省的25名本科、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将在我校参加为期28天的集中培训学习。

学校对本项目高度重视,持续改善办学服务条件,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本着资源共享的理念,依托我校机械学科的优势与特色,开设特色课程,聘请省内知名专家学者,汇聚我校高水平师资力量建构高水平的教师团队,采取线上线下融合、企业实践、跟岗培训、返岗实践等多种举措开展培训工作。(机械学院供稿,继续教育学院编辑)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