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福建工程学院-北京联航”航空教学基地喜迎2021级新学员报到

更新日期: 2021-09-15 访问次数: 366

9月10日,学校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北京联航”)联合举办的航空教学基地喜迎2021级新学员入学报到。

“福建工程学院-北京联航”航空教学基地是我校探索职业教育,与北京联航联合举办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项目采用“2+1”模式(高中毕业生)和“4+1”模式(初中毕业生),双方联合培训培养航空服务人才。北京联航高度重视本项目迎新工作,从总部选派了培训部主任冯丽华、总监王琳等一行4人提前到达项目基地指导、推进招生录取、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

在北京联航总部的关心指导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航空教学基地项目团队认真筹备迎新工作,按照既定方案组织、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与新学员(含家长)接待工作。报到当天,北京联航总部代表、航空教学基地项目组所有老师、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全程参与迎新工作。他们着装齐整、热情洋溢,全力投入迎新服务与保障工作。校企合作,齐心协力,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83位萌新的入学报到工作,获得家长的高度赞誉。

据悉,此次入校报到的这83位新生将在我校进行为期2年(高中毕业生)或4年(初中毕业生)的基础教育与职业培训,第3年或第5年将进入位于北京平谷区的北京联航实训基地学习。该实训基地拥有民航系统较为完备的模拟设施,学员可以完备掌握民航服务及客舱服务的相关流程与技能。经过培养培训,品行端正、考核合格的学员,将由北京联航根据已签订的就业安置协议安排就业,就业方向包括航空公司、机场等各种航空业服务工作岗位。(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