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闽侯县招商专员汽车产业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更新日期: 2022-01-09 访问次数: 158

202217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和机械与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共同承办的闽侯县招商专员汽车产业链专题福建工程学院专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南区举行,副校长何仕、继续教育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主要负责人、闽侯县委代表和全体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何仕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闽侯县政府支持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本次培训的总体安排及意义。他指出,学校与社会紧密联系,办学过程中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办学质量稳步提高,并能根据需求,为不同行业开展各类专业项目培训,经验丰富,欢迎各界接洽对接校地社会服务项目;也希望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闽侯县各单位的优秀人才,能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思结合,严守纪律,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学校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为福建省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悉,招商专员汽车产业链专题培训拟致力于提升招商专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本次共有来自闽侯县30个不同单位的年青干部骨干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学习。

学校对本项目高度重视,持续改善和优化培训服务保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次承办的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立了优秀的培训团队,依托机械、车辆学科的优势与特色,在培训项目设计、组织、服务、总结方面经验丰富。本次培训还围绕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聘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辅导讲座。(机械学院供稿,继续教育学院编辑)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