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牢记使命 抗击疫情】福建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智慧工地试点项目申报”公益培训活动

更新日期: 2022-04-01 访问次数: 204

2022329日下午,由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和福建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智慧工地试点项目申报”线上公益辅导培训活动如期举办,省内各大建设施工企业技术负责人、生产副总、企业管理人员、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程师、项目部生产经理及项目部管理人员等共有560多人参与了本次线上公益培训活动。培训会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培训会上,福建工程学院郑莲琼教授围绕《如何申报智慧工地试点项目》详细解读了福建省住建厅相关文件精神,对智慧工地试点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和申报书的编写做了深入分析,对“建设实施方案”的编制提出了很好的有建设性的意见;福建优建智慧工地解决方案业务经理李欢老师围绕《智慧工地项目建设方案与实施路径》的八个方面内容,通过大量工程案例,对智慧工地项目建设方案与实施路径进行重点讲解。

据悉,自3月上旬省内疫情持续发酵、步步逼近学校所在地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切实根据校党委部署,严格落实、科学应对,持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双落实、同推进。本次线上公益培训活动即是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同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为促进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更好地落实“福建省住建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智慧工地建设试点”(闽建办建〔20224 号)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发挥产学合作优势,推动建筑施工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而着力推动举办开展的,共同承办单位还有福建优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建造联合研究中心等。会后反馈,学员收获满满,受益匪浅!(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