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并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 2022-07-03 访问次数: 220

20227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旗山南区田家炳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期末、暑假期间学校、学院有关的工作安排,并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党员干部出席。

会上,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强调了假期轮休、工作要求与开学时间,强调了暑期离榕必须请假、报备,强调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域,要严格落实每日一报,要按属地政策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暑假期间工作不断、业务不断、思想不乱,要积极、持续组织好、落实好既定项目,要引进好、增长好、发展好新的业务项目或业绩数量;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在确保安全稳定的情况下促进继续教育业务发展,要求要廉洁度假,严守纪律;同时强调要结合实际谋划好下学期、下学年的工作。

会后,学院党支部还组织了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中,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由直属党委书记与支部书记分别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在福建足迹〉等四书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人民群众奔着更好的日子去》为主题讲党课;支部讨论环节中,直属党委书记结合近期国内外热点问题,深入研判了意识形态领域的种种斗争现象,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风险与挑战;支部还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李翀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李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李翀同志忠诚于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心系群众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并把学习活动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学习谷文昌、廖俊波、孙丽美、潘东升等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履职尽责、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