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日期: 2022-12-08 访问次数: 121

20221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田家炳2#609召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党员同志参加。

根据会议安排,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兼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同志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为主题为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讲起,分别着重介绍了“三个务必”、“新的赶考”、“十年三件大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归根结底是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式现代化”、“五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主要精神,并联系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提出要“规范发展、担当作为;要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要立德树人、再创佳绩”,指出具体业务工作中在保安全、守底线的同时要积极作为、敢于作为、乐于作为。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著斌同志以《学习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精神 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教职工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要端正,要在学习上、掌握上、落实上下功夫;要全面系统的学习好,要脚踏实地的落实好;还重点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的板块内容,指出将“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安排,独立成章,排在十五个部分的第五位,充分体现了党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及其基础性、战略性的重要地位;并结合实际强调继续教育工作者要服务终身教育、学习型社会建设,要着力推进高等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多层次人才的培养,为国家建设提供多层次人才支持。

会议期间,学院教职工还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全体与会人员还全程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会的直播,并致敬默哀!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