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同志参加直属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报告会

更新日期: 2023-05-11 访问次数: 31

  2023年5月11日上午,直属党委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报告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直属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直属党委书记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式讲话,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处级领导干部要把读书班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高度重视集中读书活动,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近期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作为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灵魂主线,突出学习重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理论上的清醒筑牢政治上的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工作的实际成效,全力推进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

  会议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邦勇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上,杨邦勇教授以“如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逻辑脉络和精神要义,从“把握学习要求、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增进对几个时间节点时空历史背景的把握”四个方面,对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刻阐述,并结合历史背景和丰富案例,引导与会人员学深悟透、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和要义。

  本次辅导报告丰富了大家的视野,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对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