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直属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第一期)学习交流活动

更新日期: 2023-05-12 访问次数: 54

2023511日下午,直属党委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5.1112)集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出席并分别领学有关主题内容。

读书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委书记邓毓旺领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副院长刘著斌领学《没有贫困地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副院长雷闻宇领学《守纪律讲规矩》,副院长刘林领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有关专题篇目。据悉,512日直属党委将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交流会和现场教学活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共同参与。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学习理论的有效办法,有助于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有助于学深悟透,有助于指导实践和发现问题,有助于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强大本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