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主题教育】深学争优——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更新日期: 2023-06-28 访问次数: 49

418日校党委颁布《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来,继续教育学院以“深学争优”为主要思想理念,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在具体学习与实践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以党支部理论教育为主抓手,联动引领工会小组教职工理论学习,积极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学习实践活动,多次举办含党员在内的全体教职工联学研讨会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积极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奏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主旋律,促进学思践行贯通,引导全体教职员工学理论、用理论,指导实践,规范办好继续教育项目,推动发展好、开发好新的继续教育项目,积极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新发展努力奋斗。


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学院全体党员根据党支部安排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及有关选读学习材料、特色学习材料(含5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党支部结合实际,分别组织学习研讨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等重要内容,并有组织的开展好读原著学原文点题学习,多次研究讨论推动党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事宜。


根据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学院强调要响应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继续教育发展工作的新要求,充分用好暑期轮休时间,在既有基础上持续抓紧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与检视整改”等各项主题教育工作的落实。据悉,暑假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将持续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与教育管理工作、自考助学服务合作项目扩展与接洽工作、自考助学专本衔接学校对接与扩展工作、委托培养项目搬迁鼓山校区及其教学生活设施设备完善提升工作、非学历教育培训扩展与组织实施及相关的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等,努力在新发展阶段积极作为、检视整改、推动发展,争取新的提升、做出新的贡献。(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