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我校2个校外教学点迎接省教育厅检查评估工作

更新日期: 2023-10-27 访问次数: 54

为贯彻福建省教育厅闽教办职成〔20237号文件精神,迎接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实地检查评估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派2个工作小组赴校外教学点迎接检查评估工作。1020日由刘著斌副院长赴龙岩教学点,1021日邓毓旺院长带队赴福州西岸教学点迎接检查评估工作。

在检查评估中,专家们认真听取了2个校外教学点负责人迎评汇报后,就本次实地检查评估的要点、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查看了评估要点佐证材料,并对教学点日常教学管理及教学资料进行了抽查。检查组指出迎评报告和指标体系佐证材料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教学安排、考试环节过程性材料、学生访谈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办学场地和设施设备,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带队领导和2个教学点负责人感谢检查组的指导,表示一定会按要求认真整改,补全相关佐证材料,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的规范管理。

本次省教育厅检查评估为规范我校今后函授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这次检查评估工作,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外教学点日常的规范性管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健全校外教学点教学质量保证机制,以更好地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需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