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争优争先争效]福建理工大学举办明溪县第四期“干细胞”计划青年干部培训班

更新日期: 2023-11-16 访问次数: 10

2023116日——1110日,由福建理工大学承办的明溪县第四期“干细胞”计划青年干部培训班在福州举行。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鼓励青年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加快推动明溪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程数字化管理产业学院紧密对接基层干部培训需求,发挥产业学院平台优势,利用政、校、企专家资源,为培训班开设乡村古建筑保护、乡村振兴建设开发实务、合同风险管控、人力资源管理等课程,通过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模式,增强了教学主题和内容的直观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近年来,福建理工大学始终坚持质量为本,持续优化、悉心涵养继续教育生态,加强研究和宣传,统筹“三教”协同创新,推进“三融”联动改革,摸索以产业学院平台协同继续教育改革创新的新路子,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国家,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而努力。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