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返回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前往漳州参观女排精神展示馆

更新日期: 2024-01-05 访问次数: 13

123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一起前往漳州中国女排精神展示馆参观,感受“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党支部党员们沿着展厅认真参观漳州中国女排精神展示馆,通过观看文字资料和图片,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解说,以及观看相关视频和现代多媒体的互动等形式,了解了中国女排近50年来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以及漳州与中国女排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特殊情感。

通过参观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党员们纷纷表示女排精神曾经鼓舞一代又一代人振兴中华的雄心,成为中华民族宝贵精神财富。新时代下更应该传承弘扬女排精神,践行担当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工作中要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不畏困难、不畏强敌的精神,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4 福建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1号(南校区) 邮编:350118
综合办公室,电话0591-22863460;教学办公室,电话0591-22863183,0591-22863462(函授业务),0591-22863468(自考业务),0591一22863183(培训业务)